村口小卖部王大爷饱经风霜的老花镜牌大屑人

村北老花镜
究极杂食党,北极圈同人女,有时候发发oc,大多数时候都在搞同人。
爬墙高手,脚踏多条船,但是对每个推都是真爱。(被打)
(有时候会接点稿,多半是要买周边没钱了)
每天都在努力思考为什么这么屑

【隐婆】关于我之前到底经历了什么……

啊啊啊啊啊!其实并没有写完先发出来吧!感觉各种ooc,但是个人比较喜欢隐婆这个角色,而且感觉背后有故事,所以就写了这个……啊哈哈哈哈哈
˚‧º·(˚ ˃̣̣̥᷄⌓˂̣̣̥᷅ )‧º·˚紧张〔要打我下手轻点〕
























   “……”我看这眼前这些人,他们都看着我。唔……他们好像和我不太一样啊……
     一
       “这些人都患有鬼蘑菇,这可是致死的传染病……真是天灾啊!”说着那个站在高台上的人似乎有些悲悯,象征性的摸了一把眼睛“我可怜的子民啊!你们居然出现了这种奇怪的传染病……我们要同心齐力与瘟疫作斗争!凡是长出来鬼蘑菇的都要一并枪决!”高台上那个老人是吉安大神仙,大家对他都敬畏有加“请大家齐心!发现鬼蘑菇寄生着的,都要向执法者报告,由执法者来处觉他们!”高台上的老人双手伸出一副很激动的样子“这都是为了大家好!”高台上的老头似乎十分满意自己的表现,满足的摸摸自己的胡子便消失在了一片烟雾中。
     围观群众都三三两两的散去了,我也跟着走了。
     这里是一个山洞,我叫隐,我出生于此处,生长在此处,这是一个复杂而巨大的山洞,如迷宫般的一个又一个通道。这里很高,我在洞的边缘向下看,什么也看不见。只有远方——那一层一层无穷无尽的变换不一的绿色,每天看着一重又一重的绿色,我想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怎样一副风采。但映入我眼中的只有一层不变的绿色,或许山洞外面的世界都是这样子的吧……无穷无尽的绿色,所有的都是绿色。每次都会如此对自己说到,但下一次还是会忍不住爬上更高一层的洞口在洞口最边缘看着那一层又一层的绿色——他仿佛有一种魔力,总是吸引着我让我移不开眼那种一层一层,一重一重的绿色。
    “隐别发呆了快工作!”我回头是我的同伴在轻声叫唤我,他的声音不大刚好我们两个人能听见。我愣了一下,抬头望望她有看看四周“别看了,执法者不在!”——那个安吉神仙不喜欢我们讲话。我又沉沉地低下头,画着手中的画。画面上的是一个和蔼可亲的老头子 脸上挂着亲切的笑容,踏着柔和的祥云,向着一群和我们一样的花生人微微神出手像是在给予他们什么。那个画中的老头就是刚刚在高台上的那个老头。我们这样一复一日的在这个无趣的山洞里做着同样的事到底有什么意义啊?如此想着,心中竟有些不甘。好像好像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就算是一望无际的绿色但还是好想去……
        我慢慢发现自己也传染上了鬼蘑菇,那一颗颗黑色的石块终究还是没放过我,长到了我的身上。我自然十分慌张,我开始尝试用各种方法来隐藏这个可怕的事实,我尝试过一个人独自躲在一个角落里避开执法者用自己的嘴咬下长在自己身上的黑色石块,但除草不除根,第二天他依旧长回了我的身上。我也曾尝试用自己的衣服死死遮住那些该死的黑色石块,但终究纸包不住火——我还是被执法者发现了。
 二
          我慌慌张张的甩开身后追击的执法者,躲在一块岩石之后不敢有所动作,在这个山洞中,执法者比我更熟悉地形我自然是不敢随便乱动。
       “抨”一阵枪声在距离我很近的地方响起。我慌张回头,将头偷偷探出用来遮挡身体的岩石,但马上就被一颗子弹逼退。子弹打中了岩石,并没有伤到我。我撑起身子就跑,身后无数的子弹向我射来 ,没有办法虽然我有努力躲闪但身上还是中了几枪。身体中弹后很难控制,我只好踉踉跄跄的手脚并用地向前跑去。
      “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再快点,再快点”
       我的内心存在的只有活下去这一个信念。
     “哪怕只有一秒也好……再多活一秒……”我咬牙,在一个洞口转了一个弯——那里是整个山洞的禁区据说进去的人就没有出来的,就算是执法者也不敢轻易进来吧?我抱着拼死一搏的心态拼命冲进了禁区。
      果然,执法者并没有追过来只是对着漆黑幽暗的巷子随便放了几枪就走了。躲在角落里的我看见执法者走了,便从昏暗的巷子中藏身之处,扶着墙走了出来。一步一步的向巷子口走去。忽然在要走出巷子的那一刻,我突然意识到——这里已经没有我的容身之处了。如果我要是走了出去,一定会被执法者杀死。
   我顿住了脚步,站在拿到阴影于光明的交界线之前,看着那一段光明的巷子发着呆。我的手不由自主的向光明处伸去,在碰到光的那一刹那,我的手却如同碰到火焰一般迅速收了回去,接着便迅速转身向着巷子的黑暗处疯狂的跑去。
    那里,那里已经没有我的容身之处了啊!
     我算什么,活下来?真可笑!我只不过是一个瘟疫患者,活下来也只不过是传染他人!
     我算什么?可笑,可笑,仅仅只是为着自己求生的欲望就要连累他人?
      这样看来,我也只不过就是一个恶魔吧!
      我只不过是个被诅咒的人!变成恶魔的人!
     去死吧!自己没办法杀死自己的话,就让恶魔来解救自己吧!
      真是懦弱无能啊,连这种觉悟都没有……
     我一定是个笑话!
     我一定是个笑话!
     我一定是个笑话!
      我发了疯一样的,奔跑在黑暗之中,不顾身上的伤口,一路疯跑。眼泪被那紧紧贴住的假眼睛,死死封在眼眶之中,无法流出。想要哭喊,声音却被假嘴巴硬生生堵住。
        我就是个疯子,死吧!死吧!死吧!你这个恶魔!这里没有你的容身之处了!刚刚跑什么?被执法者处理掉好了!我无数次在心中如此对自己说到。
       活下来吧!你没有错。
        心中却总有这样一个声音对自己这样说到。
        求生的欲望不是每种生物都该有的吗?我没有错!
         该死,怎么会有这种想法?活下来有什么用?去害死他人?笑话,你还是去死吧,你这个恶魔!
        活下去,活下去……
        去死吧,去死吧……
       不知不觉中我跑到了巷子的尽头。那里有一扇门,透出一种诡异的气息,令人不敢靠近。背脊上一凉,我猛的回头,漆黑一片的巷子中一片宁静,角落里的蜘蛛网上,蜘蛛一如既往地蹲在网上静候着哪个倒霉的虫子撞上,以便让自己饱餐一顿。
       我回过头,盯着那扇门看了很久。最后还是伸出颤抖的手轻轻地推开门。毕竟我不是有选择的人,只有一个选项,就算是怎样的选择,我也不存在有后路的吧!
       没事的,就这样吧,就算是死了也正好合我意,就这样吧,如果我侥幸活下来了,也会马上因为瘟疫而死去吧!只是时间问题对吧?
       活下来,活下来,一定要活下来,无论发生了什么,也要活下来啊!
        我咬紧牙关,在一阵犹豫之后,将门上的把手用力拧开。
        “吱呀——”门似乎是被关得很紧,我用了很大的力气才打开。陈旧的木板门发出像一阵叹息一般的声音后向我展开了它背后所掩住的世界。(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7)